>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缅甸选美佳丽跑步机上运动后猝死 或因心血管疾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缅甸选美佳丽跑步机上运动后猝死 或因心血管疾病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2016缅甸世界小姐选美第5名的佳丽,为准备参加国际小姐选美,2日在健身房跑步机上运动后感到不适,之后送医途中死亡,医师分析是心血管疾病。

  据报道,这名叫皮珊达钦的佳丽,是2016年缅甸世界小姐选美第5名,也曾经获得2014年航空公司举办的空中女神选美冠军,并进入缅甸娱乐圈。

  家人表示,2日她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运动后,准备坐下休息时突然倒地,随后立即送医,在送医途中不治。许多缅甸民众对这位星途亮丽的佳丽香消玉陨感到不舍。医师分析她可能有心血管疾病不自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7-05/7928110.shtml report 368 中新网7月5日电据“中央社”5日报道,2016缅甸世界小姐选美第5名的佳丽,为准备参加国际小姐选美,2日在健身房跑步机上运动后感到不适,之后送医途中死亡,医师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