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防部:朝鲜水坝接近警戒线 或擅自泄洪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防部:朝鲜水坝接近警戒线 或擅自泄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有可能在位于临津江上游的黄江水坝擅自泄洪。

  文尚均表示,目前黄江水坝接近最高水位,逼近警戒线。韩国军方和有关机关需保持协作体制,并做好相应准备。

  被问及朝鲜若无端泄洪,韩国军方是否会将此定义为水攻,文尚均说,目前尚无证据,不宜作出判断。

  据悉,朝鲜黄江水坝位于距韩朝军事分界线以北42.3公里处临津江上游,储水量约达3-4亿吨。水库突然开闸泄洪可能造成临津江下游的韩国京畿道涟川郡发生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26642.html report 429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有可能在位于临津江上游的黄江水坝擅自泄洪。文尚均表示,目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