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与情人将现男友杀害 死者生前曾向女子丈夫告密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与情人将现男友杀害抛尸,死者生前曾向女子丈夫告密

  昨日,四川遂宁警方通报称,6月24日遂宁船山区桥东社区码头的浮尸案已破。该案系失足妇女刘某因不堪男友田某(40多岁)的殴打辱骂,伙同71岁的姘头周某将男友杀害,随后在其尸体上绑上60余斤重的石头,将其沉入观音湖中。目前,刘某和周某已被刑拘。

  警方通报称,6月24日上午,遂宁船山分局仁里派出所接报,桥东社区码头水域发现一具浮尸,其腰部绑有一重60余斤的石头,且头部有多处创口,遂立即上报至刑警大队。刑警大队接报后,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进行侦查。

  在经过多方努力后,警方确认了死者身份。办案民警围绕死者身份进行走访排查,并调取沿线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6月29日、30日,办案民警分别在遂宁、重庆两地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女,41岁,重庆潼南人)、周某(男,71岁,仁里人)相继抓获归案。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刘某与死者田某在今年认识,生活一段时间后,田某经常殴打刘某,并多次打电话给刘某的丈夫说自己“跟刘某睡过,要跟她在一起”。刘某最终恼羞成怒,与认识的另一姘头周某密谋杀害田某。

  2016年6月2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刘某、周某将死者田某骗至遂宁圣莲岛观音湖边,让其喝下带有药物性质的饮料,待田某处于睡眠状态后,周某用木棍猛烈击打田某头部多次,致其当场死亡。而后,为掩盖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周某、刘某用绳索将死者田某和一块重60余斤的石头绑在一起,拖入观音湖中进行抛尸。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3866 report 763 昨日,四川遂宁警方通报称,6月24日遂宁船山区桥东社区码头的浮尸案已破。该案系失足妇女刘某因不堪男友田某(40多岁)的殴打辱骂,伙同71岁的姘头周某将男友杀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