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星盛宴闪耀星城 国窖1573引领长沙冰饮风尚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4日,“国窖1573 七星盛宴”创意品鉴活动在长沙北辰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国窖1573继郑州、成都之后所举办的第三场饕餮盛宴,现场充满创意的布置和匠心独运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为星城的夜晚增添了一抹微醺的氛围。

 

  国窖1573沿袭“美酒+美食”的跨界主题,在本场活动中,邀请到了蜚声国际的名厨、亚洲创意厨艺大师梁子庚,为现场嘉宾度身定制创意菜品,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美酒与美食相互碰撞,让品味者充分领略到了美酒佳肴带来的身心双重悦享。

 

  “国窖1573 七星盛宴”长沙站活动,不仅将跨界、创新的理念贯穿始末,还延续了前两场非常受欢迎的“冰饮”,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如“冰火临城”般的极致味觉体验。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23代传承人、首届中国评酒大师曾娜女士在活动现场为嘉宾普及了白酒冰饮的概念、饮用方式、食物配搭等知识,让所有与会嘉宾感受超高端白酒魅力的同时,也对白酒冰饮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705/n457877331.shtml report 1185 2016年7月4日,“国窖1573七星盛宴”创意品鉴活动在长沙北辰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国窖1573继郑州、成都之后所举办的第三场饕餮盛宴,现场充满创意的布置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