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2017年起为恐袭受害者全额报销医疗费用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从2017年起 为恐袭受害者全额报销医疗费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5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7月5日,该国负责受害者援助的国务委员梅阿黛尔(Juliette Méadel)宣布,从2017年起,政府将全额报销恐袭受害者的医疗费用。

  梅阿黛尔当天在欧洲第一广播电台表示,其所在的国务部门会与卫生部一起,为恐袭受害者建立真正的免费医疗体系。仪器费用和医疗超额费用均在报销范围之内。因此,受害者们无需再预支医疗费用。这一体系将于2017年建立实施。

  在被问及议会发布有关2015年2次恐袭调查报告当天,恐袭受害者提出的批评时,这位国务委员坚称,在行政程序上,为恐袭受害者提供便捷,十分重要。

  梅阿黛尔总结说,她十分理解,当人们受伤、残疾或者成为某种后遗症的受害者时,都不愿意再面临一系列行政程序。在这方面,政府正在努力,每个公共部门都在尽最大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26989.html report 534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5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7月5日,该国负责受害者援助的国务委员梅阿黛尔(JulietteMéadel)宣布,从201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