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误射雄三导弹” 检方称初步排除蓄意发射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误射雄三导弹” 检方称初步排除蓄意发射(图)
台湾“中央社”资料图
台湾“中央社”资料图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地检署侦办“雄三飞弹(导弹)误射”案,为厘清中士高嘉骏及士官长陈铭修犯案动机,除采集两人毛发检验毒品反应,也分赴两人住处搜索并查访两人社交圈,初步排除蓄意发射可能。

  高嘉骏1日疏于注意在作战模式下误将雄三导弹发射,射控士官长陈铭修当时督导不周也有过失。高雄地检署日前采集2人毛发做毒品检验,4日也分别搜索高嘉骏台北住家、陈铭修高市凤山区住家,检方连日来并查访两人交友网络,也查扣两人手机,初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

  检方说,高嘉骏生活很单纯,放假返家大多待在家中。外传高嘉骏沉迷手游和在线游戏,但经调查发现他并无耽溺于在线游戏,但应有玩手机游戏习惯,高嘉骏台北家中计算机的游戏还是高母在玩。高嘉骏也已2年没交女友,初步排除他因激进思想而故意发射导弹可能。

  另外,遭导弹误击的翔利升号渔船雄检已结束相关采证鉴识程序,并未扣押,但渔船仍靠泊海巡兴达港基地,高雄地检署说,渔船已物归原主,是否拖离或吊上岸,将由台湾海军及罹难船长黄文忠家属双方协调,高雄地检署不过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7-05/7928393.shtml report 877 台湾“中央社”资料图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地检署侦办“雄三飞弹(导弹)误射”案,为厘清中士高嘉骏及士官长陈铭修犯案动机,除采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