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女孩在浙江高速上走失 小伙绕道千里送其回家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十岁女孩在浙江高速上走失,小伙路遇绕道千里送她回家
确认情况后,为了警方销案,朱健滨通过手机给女孩父亲发了一张自己与女孩的合影。

  确认情况后,为了警方销案,朱健滨通过手机给女孩父亲发了一张自己与女孩的合影。

  江西上饶市的林箭先带着10岁的女儿从老家前往他工作的浙江玉环县过暑假,中途,女儿在浙江东阳市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走丢了!

  所幸,小女孩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开车经过的26岁的浙江小伙子朱健滨,他绕道500多公里,把女孩送回上饶老家。

  林箭先35岁,在玉环从事建筑工作。“女儿以前暑假都在老家过,这次我特意接她来玉环——她妈妈可以照顾她,带她玩玩。”他说。

  7月1日上午,林箭先和父亲带着女儿和老乡的孩子共四人前往玉环。在义乌服务区,老乡的孩子被接走,车上剩下林箭先一家人。

  “油不多了,我准备在前面的东阳服务区加点油。”林箭先说,下午1时半,他和父亲在东阳服务区下车,女儿不愿下车,一个人留在车上。

  十多分钟后,林箭先和父亲回到车上,却发现女儿不见了。他们找遍服务区,问了很多人,都说没见过,随即报警。

  高速交警先对服务区进行地毯式搜寻,没有发现。又调取服务区监控,监控显示,下午1时38分,在林箭先停车的位置,一个模糊的身影追着一辆车离开了监控范围。

  通过服务区加油站和高速路口的监控视频比对,民警确定林箭先的女儿独自跑上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走去,立即开车追赶,但没有发现。

  警方告诉林箭先,目前没有接到报警,只有两种情况:小女孩被坏人拐走了,或被好心人接走。

  “要是好心人看到,应该会报警,我就觉得女儿是被拐走了,非常自责。”林箭先说。

  没想到,事发4小时后,林箭先接到妈妈的电话,说有个浙江小伙子把孩子送回了上饶老家。林箭先和父亲立即开车赶回。

  原来,林箭先和父亲下车时,女儿在车里等了一会,不见他们回来,就下车去找,没找到。这时,有辆和林家的车很像的车子开过,她以为是爸爸开车走了,一直追到高速公路上。

  车子越开越快,女儿蹲在硬路肩上哭。

  这时,正赶回浙江仙居县老家的朱健滨开车经过,无意间瞥见小女孩。

  他停下车,询问后得知女孩和家人走失。其他的情况,因为女孩情绪激动,说不清楚;她也不知道爸爸的手机号,只知道自己家在上饶“棉岗加油站”附近。

  朱健滨决定开车把女孩送回家。他一路问,一路找,终于找到女孩奶奶家。奶奶拿出钱,要给朱健滨油钱、过路费,他没有接受。等林箭先回到老家,朱健滨已经在赶回仙居县埠头镇的路上。

  从东阳到仙居是向东,到上饶则是往西。走沪昆高速,从东阳到上饶单程约270公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3909 report 1480 确认情况后,为了警方销案,朱健滨通过手机给女孩父亲发了一张自己与女孩的合影。江西上饶市的林箭先带着10岁的女儿从老家前往他工作的浙江玉环县过暑假,中途,女儿在浙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