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遭洪水生猪80公斤以下转移 80公斤以上屠宰

来源:综合 作者:封面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遭洪水生猪80公斤以下转移 80公斤以上屠宰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 安徽六安这个遭遇洪水养殖场生猪实为3000头左右,并非6000。目前暴雨已停,猪厂正设法营救,现场"水深一米多,只能一头头往外赶"。赶出后,80公斤以上的屠宰,80公斤以下的转移。救援预计还需两到三天。

  另据南都报道,参与现场救猪六安市畜牧兽医局动物疫控中心主任李凯对南都记者说,对于生猪处理采取了多项措施,首先,把育种母猪和公猪转移到位置比较高的圈舍,80公斤以上的由安徽西商集团运走屠宰,80公斤以下的小猪转移到附近棠父乡的另一个猪场。

  西商集团副总周俊告诉南都记者说,现在来看生猪都很健康,部分是未长成的小猪,只有一两千头是可以屠宰的猪。他们用四辆车把生猪先运送到集团所在地安置一下,今天晚上就根据情况开始屠宰。

  早前报道:

  7月5日8点半左右,舒城县柏林乡界河村(原界河农场)康元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猪场内,被淹的6000多头生猪(事为3000头)正在等待救援。现场的水势过大,过膝1米左右。安徽省西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成立的救援组清晨五点赶到猪场,目前,正调用铲车等救援用具想办法将生猪妥善运送出去。(中安在线)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hecover.cn/news/41241 report 631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安徽六安这个遭遇洪水养殖场生猪实为3000头左右,并非6000。目前暴雨已停,猪厂正设法营救,现场"水深一米多,只能一头头往外赶"。赶出后,8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