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二批民航不文明旅客上榜 人数是首批的4倍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思思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批民航不文明旅客上榜 人数是首批的4倍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思思)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今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公布了3月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其中,共有12名旅客因为乘坐飞机时扰乱乘机秩序、不遵守安全乘机规定、损坏机场财物、伤害民航一线员工等行为被列入不文明行为记录。这也是自2016年2月1日《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公布的第二批不文明旅客。

  记者发现,和2月份相比,此次旅客不文明行为不仅数量上为2月的4倍,而且不文明行为种类也大为增加,除了有不了解乘机常识,误以为飞机窗户可以开启而拉动应急舱门把柄以观望舱外情况的不文明行为外,更多是故意违反民航相关法规规定的,如在飞机下降过程中自行调换座位、且不听从乘务员劝解的,未验证登机牌而强闯登机口的,因自身原因漏乘而拿地服工作人员和机场物品泄愤的。其中8名旅客被记录期限为两年,另外4名旅客被记录期限为1年。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05/350358.html report 540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思思)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今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公布了3月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其中,共有12名旅客因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