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年轻人在南京一宾馆内死亡 疑为厌世自杀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年轻人在南京一宾馆内死亡 疑为厌世自杀

  人民网南京7月5日电(顾姝姝)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了解到,7月5日下午5时许,南京三牌楼大街某宾馆负责人报警称,有三名旅客在宾馆房间自杀。120救护人员赶赴现场,检查后确认三人均已死亡。经警方现场勘查了解,三人登记身份为赵某(男,陕西人25岁)、王某(女,安徽人20岁)、沈某(女,陕西人18岁)。现场发现的一份遗书上写有这样的字眼:厌世自杀,对不起父母。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js.people.com.cn/n2/2016/0705/c360303-28616809.html report 341 人民网南京7月5日电(顾姝姝)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了解到,7月5日下午5时许,南京三牌楼大街某宾馆负责人报警称,有三名旅客在宾馆房间自杀。120救护人员赶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