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沿街划车后进入饭馆进餐 市民紧盯报警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人沿街划车 市民紧盯报警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日,在八里庄公交车站附近,一老人拿着一把螺丝刀沿路划车,被车主发现并报警。民警赶到后,在报警人的指认下,将正在附近餐厅吃早饭的老人带回派出所,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昨日看到,仍有被划车辆尚未驶离现场,车身上多有一两道划痕,有的车更是被从车头划到车尾。“都是早上一个老头划的,后来被民警带走了。”附近一商店老板称。

  “这附近都是老小区,停车比较紧张,很多人都把车子停在路边”,报警的张女士向记者回忆,事发早上七八点,她和丈夫等车时发现一老人很奇怪地紧紧贴着车子走。“他手里拿着个小铁棍,沿路一边走一边划车”,沿路反复走了三四次,附近十多辆车一辆都没放过。张女士说,她家的车停在路边也被划过,所以她对这种事特别气愤,“当时我就报警了”。眼看老人转身离开,张女士随即跟上,直到看见老人走进一家饭馆开始点餐。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在张女士的指引下,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仍在就餐的老人,并在其身上起获一把螺丝刀,随后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线索:马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7/06/content_405224.htm report 634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前日,在八里庄公交车站附近,一老人拿着一把螺丝刀沿路划车,被车主发现并报警。民警赶到后,在报警人的指认下,将正在附近餐厅吃早饭的老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