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歌祝福霍建华林心如 网友:心里有多苦啊!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歌祝福霍建华林心如 网友:心里有多苦啊!
胡歌微博截图
胡歌微博截图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胡歌祝福霍建华林心如 网友:心里有多苦啊!
胡歌你要去抢亲否?

  7月5日,霍建华林心如宣布将要结婚,可是呢,粉丝却跑到胡歌微博下面,心疼胡歌又要当伴郎了。

  5日当晚,胡歌转发“华杰工作室”微博,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霍建华和林心如送上祝福“阿华甜”。

  网友纷纷炸锅,留言“心疼你,又要当伴郎了”,“天呐 ,胡歌已疯”,“有多少人在等这条微博”,“老胡你跟我吧”,“老大敬业拍戏,挣的钱都随份子钱了,心疼你啊”。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ent/20160705/1219198.shtml report 968 胡歌微博截图曾经沧海难为水啊!胡歌你要去抢亲否?7月5日,霍建华林心如宣布将要结婚,可是呢,粉丝却跑到胡歌微博下面,心疼胡歌又要当伴郎了。5日当晚,胡歌转发“华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