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军在中印边界实弹演习 超百士兵接受中文训练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于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军在中印边界实弹演习 超百士兵接受中文训练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军队在印中边界附近1.5万英尺海拔的地区演习”,据今日印度电视台5日报道,为反制解放军250名士兵上月的“入侵”,印度军队上周末在中印“实际控制线”地区举行了实弹演习,被该电视台的一个团队“目击”。报道称,印度部队高层透露,只要中国军队敢再次“入侵”,印度部队会将其逼回实际控制线的中国一侧。

  今日印度电视台5日发自中印边界东段达旺地区的独家报道称,印度已经在靠近中国边界的“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地区)强化防卫部署与作战准备。周末首次举行的演习代号为“碉堡克星行动”,地点距离中印边界仅几公里。报道称,演习目的是让驻扎在达旺镇防空壕的陆军部队提升对边境地区的监控与反应能力。还有印度军官表示,在达旺地区最深处的布姆拉山口,已有超过100名印度士兵在接受中文训练。印度陆军达旺旅指挥官库什瓦对中国喊话说,“他们必须认识到,我们正持续密切监视他们的举动”。

  6月9日,多家印度媒体炒作称,约250名解放军“越界进入印度领土”。但几天后,印度内政国务部长里吉朱说,中国并未入侵印度领土,双方只是发生了一些小推搡。(于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28221.html report 74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军队在印中边界附近1.5万英尺海拔的地区演习”,据今日印度电视台5日报道,为反制解放军250名士兵上月的&ld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