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A股价翻红 开盘5分钟成交过50亿元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春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A股价翻红 开盘5分钟成交过50亿元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春平)复牌连续2天跌停的万科A,今日打开跌停,并在开盘5分钟后股价迅速翻红,成交突破50亿元。截至发稿,万科A股报收19.98元,涨0.96%。

  盘面显示,集合竞价阶段,万科A继续以跌停价开始交易,在17.81元的跌停价上,有超过100万手封单。而在之后不久,跌停打开,成交报价不断拉升,集合竞价结束,万科A报收19.10元,跌3.49%,成交金额24.75亿元。在9:30分正式开盘后,万科A股价直线拉升,5分钟后翻红,成交超过50亿元。

  昨日尾盘,便有大额资金在跌停价不断买入万科,全天成交52.89亿元。而万科昨晚的公告称,根据公司股东钜盛华的反馈,其于7月5日购入公司A股股票7529.3万股,购入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682%,本次购入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4.972%。钜盛华为宝能子公司,与前海人寿一起举牌万科A。增持7529.3万股耗费资金约在14.9亿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7/06/409001.html report 576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春平)复牌连续2天跌停的万科A,今日打开跌停,并在开盘5分钟后股价迅速翻红,成交突破50亿元。截至发稿,万科A股报收19.98元,涨0.96%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