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洲赛场火力升级 青岛啤酒鲜活助威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四强全部诞生,第16届欧洲杯的冠军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纵观淘汰赛阶段,传统豪门强强碰撞,擦出无数火花;黑马奇迹一再上演,生出更多期待。无啤酒不足球,啤酒+足球是欧洲杯的最佳打开方式。这个夏天,青岛啤酒欧洲杯赛事巨幕预告亮相外滩之窗,足球电竞嘉年华鲜活来袭,欧洲杯线下主题活动席卷全国百余座城市,给球迷带去最酣畅的看球体验。

 

  青岛啤酒登陆外滩之窗预告精彩赛事

  上海陆家嘴的地标级建筑——外滩之窗,拥有超大楼体屏幕,晚上播放的炫酷特效夺人眼球,是外滩夜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欧洲杯期间,青岛啤酒登陆外滩之窗,超大LED屏幕滚动播放,持续预告欧洲杯精彩赛事,让你不错过每一场比赛直播。百年外滩、黄浦江畔,夜幕降临时,青岛啤酒的品牌展示与国际化都市的绚丽夜景交相呼应,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足球电竞嘉年华,亲身参与王者争霸

  场上踢得激情四射,场下怎能“袖手旁观”。青岛啤酒足球电竞嘉年华分别登陆上海和北京,顶级职业战队展开鲜活竞技,用自己的实力帮助喜爱的球队“夺冠”;人气女团SNH48活力助阵,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带去夏日清凉,此外还有花式足球表演、足球九宫格、超级障碍赛等游戏,青岛啤酒集结全部时尚元素为球迷带去欢乐和鲜活。

 

  青岛啤酒线下活动,体验身临其境的狂欢盛宴

  足球不是一个人踢的,更不是一个人看的,在欧洲杯比赛期间,青岛啤酒举办的一系列欧洲杯主题线下活动,席卷全国百余座城市的酒吧、量贩式KTV。在济南的活动现场,资深球迷王大全对现场的气氛赞不绝口,“青岛啤酒举办的这些活动我经常参加,和朋友一边喝啤酒一边看球,气氛非常好,我用手机全程直播,网友还问这是在哪儿,想来参加呢!”

 

  在这里,你可以和三五好友来场桌上足球,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也可以站在创意背景墙后,身披荣耀战袍留下记忆瞬间;足球元素的主题布景,打造身临其境般的狂欢盛宴。喝彩每一次妙传,干杯每一个精彩进球,超大屏幕赛事直播、鲜爽啤酒尽情畅饮、足球宝贝呐喊助威、兄弟好友举杯欢聚……足球激情夜,不去法国也可以体验赛场上的精彩与激情。

 

  此外,在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厦门、济南、武汉、昆明、沈阳、大连、贵阳、石家庄、福州、宁波等城市的指定酒吧、量贩式KTV购买青岛啤酒,就有机会获得获得足球惊喜。欧洲杯和青岛啤酒系列活动的陪伴,让球迷们穿越酷热高温,在过瘾看球的同时,体验啤酒带来的冰爽感受,欢畅一夏。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706/n458008606.shtml report 3312 随着四强全部诞生,第16届欧洲杯的冠军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纵观淘汰赛阶段,传统豪门强强碰撞,擦出无数火花;黑马奇迹一再上演,生出更多期待。无啤酒不足球,啤酒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