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俄大妈头顶圆白菜坐地铁 高冷时尚傲娇脸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俄大妈头顶圆白菜坐地铁 高冷时尚傲娇脸(图)
俄罗斯大妈头戴时尚包心菜,表情严肃反而相当好笑。(图片来源网络)
俄罗斯大妈头戴时尚包心菜,表情严肃反而相当好笑。(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台媒称,社交网站贴出一张俄罗斯大妈将包心菜的菜叶覆盖在头顶搭乘地铁的照片,四周乘客忍俊不禁。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7月5日报道,4日脸书上,贴出一张俄罗斯大妈将包心菜的菜叶覆盖在头顶搭乘地铁的照片,大妈本人却丝毫没有任何表情,对比四周乘客忍笑到无法站直有着极大的反差,被乘客拍下。

  下方留言的乘客纷纷提出各种疑问见解,“或许这是很古老的保养头皮方法”、“一种散热的概念吗”、“这真是一顶奢侈的帽子呢”。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706/1219674.shtml report 631 俄罗斯大妈头戴时尚包心菜,表情严肃反而相当好笑。(图片来源网络)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台媒称,社交网站贴出一张俄罗斯大妈将包心菜的菜叶覆盖在头顶搭乘地铁的照片,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