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儿和老公谁更厉害?昆凌毫不犹豫选周杰伦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儿和老公谁更厉害?昆凌毫不犹豫选周杰伦
女儿和老公谁更厉害?昆凌毫不犹豫选周杰伦
昆凌

  昆凌5日与医美品牌携手参与公益活动,呼吁民众一起关怀烧烫伤孩童,记者会上也首播公益微电影,片中昆凌也亲手为烫伤男童擦乳液、按摩,展现母性光辉。

  日前,昆凌被目击与婆婆现身在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场,此次表演环节皆由周杰伦设计,昆凌表示“最爱LED水族箱环节,演唱会精彩破表,不只满分”言语中透露对老公周杰伦的崇拜。而周董新专辑收入的《前世情人》,是女儿小周周随手谈的曲调,再由周杰伦编成完整曲目,谈及此事昆凌也笑说“听到全曲很感动,生了孩子后才开始相信遗传,现在女儿听到音乐都会跟着摆动”,若要选择女儿还是老公比较厉害?她也毫不犹豫的选择老公,“但希望女儿可以青出于蓝更胜于蓝”,而小周周满周岁恰好遇到周董北京演唱会,她也表示生日时应要全家团聚庆祝,所以会将抓周用品带去北京,而她也亲手缝制礼服、学做蛋糕,为的是希望能让女儿知道一岁生日是由她亲自精心准备,至于周董会有什么准备?她打趣道“可能是尿布”。

  而周杰伦原定在八月举行的台北场演唱会,因遭小巨蛋砍档期被迫取消,昆凌也向粉丝喊话“相信会突破重围在台北举办演唱会,请大家放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gangtai/2016-07/9129926.html report 858 昆凌昆凌5日与医美品牌携手参与公益活动,呼吁民众一起关怀烧烫伤孩童,记者会上也首播公益微电影,片中昆凌也亲手为烫伤男童擦乳液、按摩,展现母性光辉。日前,昆凌被目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