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追尾弃车逃逸 担心车被拖返回围观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醉驾追尾弃车逃逸 担心车被拖返回现场围观被抓

  中新网重庆7月6日电 (李明刚 刘相琳)男子醉驾追尾弃车逃逸躲处罚,担心车被拖走重返现场扮“路人”看民警如何处理被当场抓获。记者6日从重庆荣昌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6月29日晚,荣昌区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挂擦后,轿车逃逸。出租车一路尾随,将轿车截停在某小区车库内,请求民警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出租车司机称,轿车司机已弃车逃逸,逃逸司机满身酒气。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事故轿车右前叶子板至右后车门有刮痕,与出租车受损痕迹相吻合。经询问出租车司机得知,轿车司机在车库内被拦下后,曾与出租车司机协商,并丢下200元钱转身离开。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遗留在现场的事故车车牌信息查找到车主电话,联系时发现,该电话号码为空号。为尽快处理事故,畅通交通,民警只好通知拖车将轿车移至事故车辆停车场。

  与此同时,正在马路对面人群中围观的逃逸司机黄某,接到小区保安电话得知,警察正在拖他的车。黄某神色慌张地朝事故车张望,这一幕恰好被民警看到。民警判断该男子很有可能就是肇事逃逸司机,遂上前盘查。

  面对民警询问,黄某自称是看热闹的“围观”群众,并非肇事车司机。但黄某的谎言很快便被出租车司机拆穿。经指认,黄某正是肇事逃逸的轿车司机。经呼气酒精测试,黄某测试结果为195mg/100ml。

  黄某向民警交代,他离开现场后,担心自己的车被拖走,便返回现场看警察最终如何处置他的车,没想到被抓正着。7月6日,黄某的血检结果显示,其当天已达到醉驾标准。

  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06/7930124.shtml report 894 中新网重庆7月6日电(李明刚刘相琳)男子醉驾追尾弃车逃逸躲处罚,担心车被拖走重返现场扮“路人”看民警如何处理被当场抓获。记者6日从重庆荣昌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