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俄军代表团访华:与解放军交流作战经验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称俄军代表团访华:与解放军交流作战经验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外媒称,俄中央军区司令助理雅罗斯拉夫·罗休普金表示,中央军区司令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交换了陆军作战训练经验。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5日报道称,应中方邀请,中央军区指挥人员在俄中两军代表团互访框架下于6月29日开始了对中国的访问。

  罗休普金说:“俄军代表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坦克和工程部队军官交换作战训练经验。”

  他指出,军官们熟悉了搜救行动和人道主义排雷的现代方法,了解到军犬专家的工作,评价了坦克兵和摩托化步兵的动态模拟器,并讨论了举行联合演习和包括基层指挥官的两军代表团互访计划。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60707/1219689.shtml report 659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外媒称,俄中央军区司令助理雅罗斯拉夫·罗休普金表示,中央军区司令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交换了陆军作战训练经验。据俄罗斯卫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