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发改委公开征求意见 明年拟放开食盐价格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年拟放开食盐价格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昨天国家发改委宣布,拟自2017年1月1日起废止《食盐价格管理办法》,并开始就此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这次国家发改委出台了《关于废止〈食盐价格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称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关于“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放开所有盐产品价格”的要求,拟自2017年1月1日起废止《食盐价格管理办法》(2003年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令第27号),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6年8月8日前,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s://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或价格司子站,进入“废止《食盐价格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7/07/content_317104.htm report 488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昨天国家发改委宣布,拟自2017年1月1日起废止《食盐价格管理办法》,并开始就此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次国家发改委出台了《关于废止〈食盐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