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心如“小腹微凸”有孕?工作室晒辣照欲破传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心如“小腹微凸”有孕?工作室晒辣照欲破传言
林心如7月嫁霍建华,被拍到疑似小腹微凸引起外界好奇。
林心如7月嫁霍建华,被拍到疑似小腹微凸引起外界好奇。
林心如看秀辣照曝光,平坦小腹加上纤腰,气质优雅大方。
林心如看秀辣照曝光,平坦小腹加上纤腰,气质优雅大方。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林心如和小4岁的霍建华520公开认爱,短短2个月便决定在7月31日结婚,令粉丝又惊又喜,外传两人急着结婚是因为日后都有工作要忙,干脆先完成终身大事,又有一说是已经有喜。而大陆媒体曝光她3日到巴黎看秀的照片,疑似小腹微凸,对此她的所属工作室6日公开看秀美照,网友关注焦点全集中在她的肚子!

  即将升格当“华嫂”的林心如,身穿削肩长礼服,辣露雪白香肩、美背,并配戴红色珠宝项链、耳环,优雅大方。而早前被拍到疑似小腹微凸,不过工作室晒出她的正面、侧面照片,依旧是小腹平坦,水蛇纤腰的惹火身材,间接回应外界好奇。

  粉丝大赞林心如“漂亮的人穿什么都好看”、“超有气质”,敲碗“接下来爆婚纱照吧”,也有人坦承“盯着肚子看”,网友边赞边祝福男神女神结婚,心碎喊“为什么娶你的人不是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6/07-06/7929909.shtml report 1005 林心如7月嫁霍建华,被拍到疑似小腹微凸引起外界好奇。林心如看秀辣照曝光,平坦小腹加上纤腰,气质优雅大方。中新网7月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林心如和小4岁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