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开黑车遭3名男乘客劫杀 被抛尸沉井(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司机开黑车遭3名男乘客劫杀 被抛尸沉井(图)
遇害女司机照片。
遇害女司机照片。
车辆。
  车辆。

  东北网7月5日讯(记者 陈显春 王忠岩 葛金鑫)5日,东北网记者从黑龙江省青冈县相关部门获悉,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青冈县“2016.07.02”重大抢劫杀人案(大庆市一女司机被劫失联案)成功告破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7月2日15时许,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祯祥镇农民孙某、大庆市肇州县兴城镇农民乔某、大庆市龙凤区居民孙某某三人,在大庆市以人民币 400元的价格,租乘大庆市孟女士驾驶的牌号为黑E3F077黑色奔腾B50非营运轿车,从大庆市出发前往青冈县祯祥镇,在车行驶至青冈县祯祥镇自新村 时,三人在车内同时动手将驾驶员孟女士勒死后,将尸体抛弃在青冈县祯祥镇五福桥开发区附近一处沉井内。

  案件发生后,青冈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和案情分析,发现该案件是一起典型的以谋财为目的的重大抢劫案件。根据家属提供的嫌疑人体貌特征,专案组民警迅速深入村屯进 行大量走访摸排和信息研判,确定其中弃车逃跑的一名男子是该屯的农民孙某,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青冈县公安局抽调新村所、中和所、祯祥所、迎春所以及 交巡警等80余名警力,对青冈县周边重要路口进行设卡堵截。

  同时,在绥化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青冈县公安局对孙某的行动轨迹进行深度研判后,发现了三名犯罪嫌疑人乘出租车逃往北林区长发镇。

  参战民警迅速冒雨赶往绥化市北林区长发镇进行抓捕,在赶往北林区途中,抓捕组得到消息,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车辆又开往伊春市。此时已是深夜,参战 民警不顾疲劳,连续作战,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前往伊春进行追捕,另一组在绥化市及望奎通往伊春的高速路口进行设卡堵截。7月4日凌晨3时许,民警将犯罪嫌 疑人所乘坐的车辆在绥化东入城口处截获,并当场抓获司机郑某。

  通过审讯司机郑某得知,三名犯罪嫌疑人具体藏匿地点位于绥化市北林区长发镇兰河村孙某某的母亲家。7月4日早6时许,参战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乔某、孙某某在北林区长发镇兰河村成功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孙某在逃。

  警方在绥化市全市范围内发布了抓捕犯罪嫌疑人孙某协查通报。此后,警方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孙某的所乘车辆和逃跑方向,并立即调整警力部署。青 冈县刑警大队大队长钱凤军带领侦查员,于7月4日18时在兰西县北安乡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所乘的东风小康王微型车逼停,并将车内的孙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乔某、孙某某供述了三人谋划抢劫车辆,将孟女士杀害后,抛尸在青冈县祯祥镇五福桥开发区附近沉井内的犯罪事实。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legal.dbw.cn/system/2016/07/06/057284691.shtml report 1798 遇害女司机照片。车辆。东北网7月5日讯(记者陈显春王忠岩葛金鑫)5日,东北网记者从黑龙江省青冈县相关部门获悉,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青冈县“2016.07.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