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误信重金求子骗局 被骗11万后离家出走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误信重金求子骗局 被骗11万后离家出走

  轻信“重金生子”广告,不料一步步走进了骗子设下的圈套,金寨县的汪某被骗了11万元,等到醒悟时,骗子早已没了踪影。更让汪某“压力山大”的是,汇出去的钱,大多是借来的。汪某选择了离家出走,最后被民警在一座荒山中找到。

  “重金求子”骗局他相信了

  “我们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金寨县公安局青山派出所民警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此前,汪某在常州打工,偶然间看到一则“重金生子”的消息,称“成功”后支付数十万元“报酬”。

  后来,汪某因施工时脚部受伤,回到老家养伤,无所事事时又想起了那则“重金求子”的消息,便照着电话打了过去,一个自称“杨翠兰”的女子接了电话,跟他聊上了。

  一番“沟通”下来,汪某上了骗子的当。

  从“诚意金”开始越陷越深

  “杨翠兰”提出,要来金寨见面,而且要汪某先打100元“诚意金”,汪某照做了。

  次日,“杨翠兰”又打来电话,称已到金寨,但还不能见面,说办成事要给某机构8000元手续费,她愿出4000元,要汪某给4000元,汪某又照做了。然而,打了钱后,对方又找借口让汪某再打1.8万元,汪某说自己没钱了,但对方威胁他,说如果不帮忙,就要“报复”他。汪某因害怕,只好四处借钱,凑了1.8万元再次打过去。

  接下来,对方又提出“律师费”要3万元、被律师骗了再要8.5万元……总是想着法子找理由,要求汪某一次次打钱,前后总共骗走11万元。

  汪某打出去的钱,大多是向亲友们借的。等到他有所醒悟时,骗子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面对债务他选择离家出走

  骗子消失了,汪某报了警。然而,面对一大堆债务,6月26日,汪某选择了离家出走。

  青山派出所的民警组织发动当地群众,几乎搜遍了附近的山川河流。“6月29日上午11点5分左右,我们终于在青山镇境内一座无名荒山中找到了一直不敢回家的汪某。”据民警描述,此时的汪某已经蓬头垢面,面黄肌瘦。

  民警立即将汪某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确认其身体无大碍后,通知汪某家人将其接回家中静养。

  “警方提醒大家,针对诈骗电话,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轻易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民警说。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7/06/007401849.shtml report 1190 轻信“重金生子”广告,不料一步步走进了骗子设下的圈套,金寨县的汪某被骗了11万元,等到醒悟时,骗子早已没了踪影。更让汪某“压力山大”的是,汇出去的钱,大多是借来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