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年,两块生死牌,两个相同的名字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年,两块生死牌,两个相同的名字
 

 


  98年抗洪期间,北京青年报记者报道武汉龙王庙闸口旁值守人员立起一块生死牌,这一事迹感动了全国人民,也让国博将此牌收藏。18年后抗洪重任再次降下,北青报记者重回龙王庙闸口,再次有一块生死牌出现在这里,而上面再次出现了两个相同的名字,唐仁清与李建强。据了解,已经50多岁的唐仁清目前是江汉区水政监察大队队长,李建强依然是他的同事。抗洪重任再次降下,两人像18年前一样,担起了值守闸口的重任。(文 北青报记者 刘汨)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07/07/11456982.html report 1076   98年抗洪期间,北京青年报记者报道武汉龙王庙闸口旁值守人员立起一块生死牌,这一事迹感动了全国人民,也让国博将此牌收藏。18年后抗洪重任再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