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监会核准姚振华新疆前海联合财险董事长任职资格

来源:综合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监会核准姚振华新疆前海联合财险董事长任职资格
7日消息,保监会发布公告称,核准姚振华担任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7日消息,保监会发布公告称,核准姚振华担任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公告显示,姚振华、陈琳、宋粤霞、毕晓南、罗锦明、张云飞、张炯、陈晓燕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姚振华担任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陈琳、宋粤霞、毕晓南、罗锦明担任监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张云飞担任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张炯、陈晓燕担任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全文

  关于姚振华等人任职资格的批复

  保监许可〔2016〕634号

  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姚振华等人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前海财〔2016〕13-16、22号)及其补正材料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姚振华、陈琳、宋粤霞、毕晓南、罗锦明、张云飞、张炯、陈晓燕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姚振华担任你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陈琳、宋粤霞、毕晓南、罗锦明担任你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张云飞担任你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张炯、陈晓燕担任你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二、徐维军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公司独立董事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三、张韧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机构内部审计工作规范》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审计责任人的任职资格。

  中国保监会

  2016年6月29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6-07-07/1020040.html report 1065 7日消息,保监会发布公告称,核准姚振华担任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公告显示,姚振华、陈琳、宋粤霞、毕晓南、罗锦明、张云飞、张炯、陈晓燕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