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幼儿园4名儿童“同日流鼻血”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一幼儿园4名儿童“同日流鼻血” 教育部门要求将操场塑胶送检

  新华社济南7月7日专电(记者王志)记者7日从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获悉,针对近日“济南一幼儿园4娃同天流鼻血,家长疑塑胶跑道作祟”一事,教育部门已要求园方积极和质监部门联系,将幼儿园操场的塑胶送检。

  近日,多名孩子就读于北京大风车双语幼儿园济南紫御东郡园的家长向媒体反映,他们的孩子自去年9月入园后,断断续续出现流鼻血的症状,其中有一次4名儿童“同日流鼻血”,怀疑是幼儿园的塑胶跑道所致,希望幼儿园将操场跑道塑胶送检。

  记者从历下区教育局获悉,紫御东郡幼儿园为中海地产开发建设的小区配套幼儿园,于2011年底建成,2012年出租给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举办者对幼儿园进行了装修,并于2012年开园。

  针对部分学生家长担忧的塑胶跑道问题,历下区教育局介绍,已要求幼儿园积极和质监部门联系,提供学校操场的塑胶进行检验,以弄清事实真相,确保事情顺利解决。

  作者:王志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7/07/c_1119181619.htm report 529 新华社济南7月7日专电(记者王志)记者7日从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获悉,针对近日“济南一幼儿园4娃同天流鼻血,家长疑塑胶跑道作祟”一事,教育部门已要求园方积极和质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