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医院设安检迎接G20 半天查出七八把刀具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设置安检设备 迎接G20

  7月4日,网友@爱因_Stan 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照片,并配文“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开始‘先安检,后看病’啦”。

‘先安检,后看病’
‘先安检,后看病’
安检设备图
安检设备图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一台安检设备放在门口处,一名穿有“特勤”衣服的男子手里拿着对讲机站在安检设备前。

  据青年日报报道,医院保卫科科长潘国炀表示:“我们的安检主要是针对酒类油类等易燃易爆物、管制刀具,像酒、剪刀、小刀等,这些都是禁止带入的。”据悉,医院启动安检工作跟G20峰会有关,从6月份就一直在筹划,在7月初正式开始执行。

  对于医院要进行安检的事件,网友们也在微博上热烈讨论起来。
网友回应
网友回应

  那来看病的老百姓有是什么态度呢,青年时报随即采访了几个过安检的市民,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对进医院要过安检感到新奇,甚至觉得略有不便,但是也十分理解与支持。医院保卫科科长潘国炀也表示,大部分患者及家属都很配合安检工作的,只有少数不太情愿,但最终都配合了工作。
网友反应
网友反应

  工作人员表示,仅仅是一个上午,他们在东门就查到了七八把管制刀具,但这些物品他们只是代为保管,市民在离开医院后仍可以取回。当记者问及峰会结束后,医院安检是否会保留时,潘国炀表示,目前还不是很明确,但取消的可能性比较大。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微博、青年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6_07_07_366768.shtml report 1700 7月4日,网友@爱因_Stan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照片,并配文“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开始‘先安检,后看病’啦”。‘先安检,后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