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交警疑公车私用驾警车到江畔游泳 纪检介入

来源:综合 作者:南海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一交警疑公车私用驾警车到江畔游泳 纪检介入调查
图为驾驶警用皮卡车游泳的民警。网友供图
图为驾驶警用皮卡车游泳的民警。网友供图
图为驾驶警用皮卡车游泳的民警。网友供图
  图为驾驶警用皮卡车游泳的民警。网友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7月6日晚,网络上传播的一张身穿警服的民警开着一辆警用皮卡车来到琼州大桥北侧的河畔游泳遭曝光。目前交警纪检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小林(化名)介绍,7月6日晚19时许,她看到一名身穿警服的人开着一辆“琼O1275警”皮卡车来到琼州大桥北侧的河畔。驾车的男子停靠车辆后,便在车里脱掉警服,又绕道车后的一个泳具租赁处将泳裤换上,随后下水游泳。当时她将这一幕用手机拍了下来。

  随后,记者从海口市交警支队核实,驾驶该辆警用皮卡车的男子为海口市交警支队的一民警。对于是否存在公车私用等问题,海口市交警支队纪检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hinews.cn/news/system/2016/07/07/030522819.shtml report 954 图为驾驶警用皮卡车游泳的民警。网友供图图为驾驶警用皮卡车游泳的民警。网友供图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7月6日晚,网络上传播的一张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