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市一住户家起火爆炸 一家三口被严重烧伤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城一住户家起火爆炸一家三口被严重烧伤
一家三口被烧伤住院
一家三口被烧伤住院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5日,有网友爆料称,4日夜间,吉林市龙潭区一住户家发生爆炸,一家三口住院。

  妻子称闻到了液化气味

  6日上午,新文化记者在吉化总医院二院烧伤整形外科病房,见到了涉事的一家三口。靠门口的病床上躺着张先生,他的面部受伤严重,涂抹了很多药物,手臂、胸口、双小腿都缠着纱布。中间病床躺着其女儿,靠窗口的病床上,宋女士的伤情最重,浑身缠满纱布,只有头部和腿露出。

  张先生介绍,4日晚间,妻子带着女儿去汗蒸,他在客厅里的小床休息。晚10点40分左右,他听到有人开门进屋的声音,“当时我想起来看看,可感觉身体发沉,浑身没劲儿。”妻子进屋时,说闻到一股刺鼻气味,可能是液化气泄漏了。“妻子打开灯,从客厅走向厨房打算去开窗户,没想到,客厅地面上突然蹿起明火,烧到我们身上。”张先生说,着火时还伴有巨响。

  张先生先跑了出来,女儿和妻子随后也跑了出来,妻子的伤情最重,事发时她趴在客厅,身体烧伤面积最大。邻居帮忙报了警,不久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一家三口送往医院救治。

  医护人员介绍,经初步检查,张先生烧伤面积20%左右,其女儿烧伤面积约为15%,主要集中在双下肢,张女士烧伤最为严重,面积大约是60%,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三人均需要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对于起火原因,张先生称,当天晚上,他没在家做饭,也没使用液化气罐。家里有燃气管道,但出了故障,时常断供。妻子说闻到了液化气味,是哪里泄漏了,也不清楚。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一家三口急需好心人帮助

  “这一家三口都躺在病床上,可怎么办?”张先生的妹妹忍不住哭泣。她介绍,哥哥没有稳定工作,四处打零工,嫂子平时给别人理发维持生计。他们的女儿目前正在读小学。“本来家庭条件就一般,现在出了这么严重的事儿,我们亲属也承担不起这么多的医疗费用。”这几天,多名邻居、亲友都来医院看望,有的人还捐了些钱,但仍然不够支付医疗费。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708/260092.shtml report 1529 一家三口被烧伤住院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5日,有网友爆料称,4日夜间,吉林市龙潭区一住户家发生爆炸,一家三口住院。妻子称闻到了液化气味6日上午,新文化记者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