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被装行李箱女尸为中国人 呈抱膝状无明显外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被装行李箱女尸为中国人 呈抱膝状无明显外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警方7日表示,6月27日在东京都品川区京滨运河上发现的行李箱女尸命案,死者为34岁的中国大陆女子杨梅。共同社称,杨梅原本在京都的工厂工作,前年3月失踪。

  据悉,杨梅2013年9月以研修生身份入境日本,在京都一家汽车零件制造厂工作,2014年3月失踪,公司曾向警方报案协寻。

  共同社称,被发现时,行李箱为了增重被装入多颗石头。杨梅呈抱膝状在行李箱中,无明显外伤。法医解剖仍无法查明死因,只知死亡时间约在7天前。日本警方正在对杨梅的友人关系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嫌疑人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40137.html report 409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警方7日表示,6月27日在东京都品川区京滨运河上发现的行李箱女尸命案,死者为34岁的中国大陆女子杨梅。共同社称,杨梅原本在京都的工厂工作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