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警察枪杀平民视频在网上疯传 民众抗议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冯国川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警察枪杀平民视频在网上疯传 民众抗议警员执法不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冯国川】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接连两天发生警察枪杀平民事件,最近关于这两起枪案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据法新社7日报道,明尼苏达州6日发生警察枪杀一名32岁菲裔男子事件。受害者卡斯提尔和女友雷诺兹6日驾车经过十字路口遇上临检。雷诺兹表示,汽车因车后灯损坏遭警方拦查。当警方要求卡斯提尔出示身份证时,卡斯提尔告诉警员,他的包里有枪且他有合法的持枪执照。在得知卡斯提尔包里有枪后,警员命令其举手,但卡斯提尔还是试图打开包,于是警员开枪射击卡斯提尔,并最终导致其死亡。雷诺兹拍摄下男友遇害的过程。视频中,中枪不久的卡斯提尔身着白色T恤,上面全是鲜血,已经失去知觉,视频中还可以听到小孩在后座的哭声。

  卡斯提尔亲戚透露,他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是当地一间小学食堂的负责人,为小学生供餐已有十多年。枪击案后不久,就有200多民众跑去卡斯提尔遇害的现场示威,抗议警员执法不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本周二才传出过一起白人警员枪杀黑人案件,枪击过程被目击者拍下,并在网络流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40132.html report 601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冯国川】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接连两天发生警察枪杀平民事件,最近关于这两起枪案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据法新社7日报道,明尼苏达州6日发生警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