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装修工别墅内盗走茅台五粮液 将赃物放在网上卖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墅内盗走茅台五粮液 他把赃物放在网上卖

  商报记者 韩政 实习生 方艺

  重庆商报讯 在南岸区茶园某小区装修期间,装修工张某发现了一正在装修的别墅内放着大量贵重物品。6月的一天晚上,他悄悄翻进该别墅,盗走了6瓶茅台、五粮液等高档酒及5台壁挂式电视机,并将赃物放在网上卖。业主发现东西被盗后报警,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就在网上发现了正在销售的赃物,于是联系网站,并顺藤摸瓜确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6-07/08/content_534847.htm report 351 商报记者韩政实习生方艺重庆商报讯在南岸区茶园某小区装修期间,装修工张某发现了一正在装修的别墅内放着大量贵重物品。6月的一天晚上,他悄悄翻进该别墅,盗走了6瓶茅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