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现木乃伊悬15米高树头 疑死于体温过低

来源: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现木乃伊悬15米高树头 疑死于体温过低
俄罗斯现木乃伊悬15米高树头
俄罗斯现木乃伊悬15米高树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7月1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托木斯克的一棵松树上惊现一具男性木乃伊,死者8个月前爬到树上,死因为体温过低,现身份不明。

  死者被发现时,身穿海军背心、运动衫、裤子和俄罗斯传统毡靴,坐在松树的树枝上,四肢紧紧抱住树干。俄罗斯调查人员称,死者因为去年冬天天气太冷而爬上树,最后死于体温过低。

  最早发现尸体的是当地居民帕维尔·彼得罗夫(Pavel Petrov),他和父亲在去“封城”谢韦尔斯克的路旁的一棵松树上发现了死者。“他当时就坐在一棵松树上,大概离地面有50英尺(约15.24米)高。”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的官员称,他们正在确认死者身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6-07/9137041.html report 685 俄罗斯现木乃伊悬15米高树头【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7月1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托木斯克的一棵松树上惊现一具男性木乃伊,死者8个月前爬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