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防务部门:“误射导弹”事件各单位45天内检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防务部门:“误射导弹”事件各单位45天内检讨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海军发生“雄三飞弹(导弹)误射”事件后,台海军司令黄曙光自请处分,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7日表示,参谋总长严德发要尽督导之责,不论是训练面、作战面都要做指导,要负指导之责。他要求各战区指挥部检讨、加强训练,给各单位45天时间,再由参谋本部、总督察室去各个部队检测。

  至于目前弹体打捞作业的进度。冯世宽说,台海军打捞三天,因为防台风已经截止。参谋长梅家树表示,现在主要在标定,雄三飞弹的确实位置还在持续搜索,弹体可能受台风影响再次偏移,估计附近海域水深80米到100米,只要搜寻得到弹体,台海军有能力打捞。

  台湾军方在发生多起军官自戕及雄三误射事件后,也开始检讨是否要减少业务视导。冯世宽说,他在6日的军纪检讨会指示,未来不增加部队负荷,减免纸上作业,例如部门负责人到部队去,所有行政接待要降到最低,不要劳动大家准备,这样部队不会过于紧张。

  台军副参谋总长蒲泽春表示,8月1日起,军方已经在各军种及直属单位中,各挑一个单位验证,基层只要把战演训做好,不要有业务。民进党“立委”刘世芳质疑,基层都在爆肝应付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督导。

  蒲泽春说,将无预警到各单位督导按表操课,应不会有这样的情形。

  刘世芳关心第二波惩处名单何时公布。冯世宽表示,在司法调查完后会做全面检讨,看看第一波名单是否恰当,一定会修正。

  至于赔偿,冯世宽表示,绝对不要走入司法,司法时间会很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7-08/7932023.shtml report 840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海军发生“雄三飞弹(导弹)误射”事件后,台海军司令黄曙光自请处分,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7日表示,参谋总长严德发要尽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