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达拉斯10名警察遭枪击致3死 至少2名狙击手在逃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达拉斯十名警察遭枪击致3死,事发抗议警察枪杀斯特林游行

  当地时间7号晚上,达拉斯民众聚集在市中心为路易斯安那州遭警察枪击身亡的斯特林游行抗议,抗议期间传出多声枪响。据CNN援引达拉斯警方的最新消息,共有十名警察中枪,三人死亡。至少两名狙击手在逃,尚无人落网。

  路易斯安那州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6号,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城市巴吞鲁日市(Baton Rouge),两名警察对一名黑人男子斯特林暴力执法的视频被曝光,随即在全美引发巨大争议。

  在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两名白人警察将黑人男子斯特林按倒在地,试图对他进行控制。在扭打中,其中一名警察对斯特林近距离连续开枪射击,致其当场死亡。

  尸检报告显示,斯特林的胸部和背部共中4枪。两名涉事的警察被要求进行行政休假。

  明尼苏达州警察枪击黑人男子致死 女友网络直播其弥留时刻

  当地时间6号晚间,很多美国脸谱网站的用户在网络上看到了令他们震惊的一幕,一名女子用手机在车里进行了网络直播,在她的身旁的男友卡斯提欧浑身是血,已经奄奄一息。警察对卡斯提欧尝试了救治之后,将其送往医院,可是并没有改变他因失血过多死亡的结果。

  当地警方表示,事件的起因以及开枪的经过正在调查之中,当事警察已经停职,由于该警察局30年来都没有发生过警察开枪的事件,所以执法警察也没有装配随身摄像头。

  奥巴马呼吁警方加快改革

  据法新社报道,在近期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杀事件后,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表示,美国警方需要更快地进行改革。

  奥巴马向遭明尼苏达州警察枪杀的黑人司机的家庭表示慰问,并称美国已经发生了“太多类似这样的悲剧”。

  2015年全美至少有1152人死于警察之手 30%为黑人

  BBC英国广播公司援引美国相关机构数据显示:2015年,全美至少有1152人死于警察之手,其中30%的受害者为黑人,而97%涉案警察之后没有收到任何指控。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5499 report 1062 当地时间7号晚上,达拉斯民众聚集在市中心为路易斯安那州遭警察枪击身亡的斯特林游行抗议,抗议期间传出多声枪响。据CNN援引达拉斯警方的最新消息,共有十名警察中枪,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