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在菲诈骗遭逮嫌犯返台继续骗 33名同伙近半被通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菲诈骗遭逮嫌犯返台继续骗 33名同伙近半被通缉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詹姓诈欺通缉犯2012年曾在菲律宾组诈骗集团,遭台湾地区和菲律宾警方共同破获遣返回台,并遭法院依诈欺罪嫌判处1年多,但执迷不悟的詹姓嫌犯,再度找上昔日同伙共33人,以假公安等方式诈骗大陆民众。

  新竹市警察局刑警大队科技侦查队,接获线报后,报请宜兰地检署检察官陈锦雯指挥侦办,警方历经4个多月跟监,发现年约30岁詹姓嫌犯等人频繁变换租屋地点,6月更以月租10万(新台币,下同)租金,在宜兰五结乡租下市价3000万元的乡村别墅,作为诈骗基地。

  警方指出,别墅周边与室内安装数支监视器并设有数道门禁,并以犯罪所得买来2辆休旅车进行接送,6日成功破获后,初步估计诈骗200多万人民币,且33人中有14人诈欺通缉中,再犯率极高。

  詹姓嫌犯等人2012年遭逮后,被遣返回台中,去年这14人分别被判刑1至6年等期刑确认,却未报到服刑,反而重操旧业组诈骗集团,骗取受害民众的辛苦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07-08/7932072.shtml report 536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詹姓诈欺通缉犯2012年曾在菲律宾组诈骗集团,遭台湾地区和菲律宾警方共同破获遣返回台,并遭法院依诈欺罪嫌判处1年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