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防汛指挥部:沿长江口、杭州湾各口全力排水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防汛指挥部:沿长江口、杭州湾各排水口全力排水
太湖平均水位已高达4.85米,超过了4.65米的保证水位0.20米。

  太湖平均水位已高达4.85米,超过了4.65米的保证水位0.20米。

  7月8日上午8时,太湖平均水位已高达4.85米,超过了4.65米的保证水位0.20米,再加上2016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将严重影响太湖流域,防汛抗洪形势极为严峻。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当日从上海市防汛指挥部获悉,上海坚决贯彻执行国家防总、太湖防总的有关防汛指令,全力应对太湖流域超标准洪水。

  7月7日,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已发出紧急通知,指令沿长江口、杭州湾各排水口门继续全力排水,太浦河两岸口门和淀浦河西闸、蕰藻浜西闸开闸泄水,黄浦江两岸水闸视水情开闸纳潮,苏州河河口水闸继续执行“西引东排”模式。

  紧急通知要求,青浦、金山、松江、嘉定、宝山、闵行、浦东、奉贤区防汛指挥部组织做好农业圩区限制排涝和城镇圩区减排工作;在超标准洪水应对期间,密切关注工程运用及区域水位变化等情况,加强巡查和监测,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抢险准备工作。

  紧急通知还要求,水务部门应做好超标准洪水应对期间的水文预报、流量监测、水闸调度和安全运行;交通部门做好超标准洪水应对期间的通航安全及船舶管控。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5628 report 854 太湖平均水位已高达4.85米,超过了4.65米的保证水位0.20米。7月8日上午8时,太湖平均水位已高达4.85米,超过了4.65米的保证水位0.20米,再加上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