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云南籍游客坠亡 出事前曾跨过悬崖护栏拍照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圭峰山一云南籍游客失足坠亡,出事前曾跨过悬崖护栏拍照
7月6日晚,一名男子从广东省江门市圭峰山坠亡。 微博@江门快讯 图
7月6日晚,一名男子从广东省江门市圭峰山坠亡。 微博@江门快讯 图

  7月6日晚,一名男子从广东省江门市圭峰山坠亡。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获悉,坠亡男子为云南籍,系失足坠崖致死。民警在其手机中发现多张风景照。

  7月6日晚,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接到报警称,圭峰山水泥山道旁有一名男子倒卧山边,神志不清。热心群众帮忙打120求助,后经120医生到场抢救,证实名男子已死亡。

  经民警现场勘查、法医检验、确认该男子为失足坠崖致死。

  新会分局针对此事作出的通报显示,该名男子姓彭,35岁,云南人,彭某于6日11时驾驶其粤JM**6G摩托车从江门蓬江区独自进入新会区,后徒步从永镇山门爬楼梯级上山,途径玉台寺;16时28分,彭某经过玉台寺继续上山,期间,彭某用手机拍摄沿途风景,后跨过护栏走到山边悬崖一大石头上观光,之后从该处滑落坠落在水泥山道边昏迷不醒。

  民警还从彭某随身手机中发现,20时14分彭某最后在悬崖边上拍摄了一张风景照片,仅仅3分钟后公安机关就接到群众报警。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圭峰山风景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面积55.1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山势雄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5647 report 961 7月6日晚,一名男子从广东省江门市圭峰山坠亡。微博@江门快讯图7月6日晚,一名男子从广东省江门市圭峰山坠亡。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