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武汉多个渍水小区系填湖建造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说吧]武汉多个渍水小区系填湖建造

  2016年7月8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截至7日晚间,武汉市渍水点已经从最高峰时段的162处,降到11处。全市超过93%的渍水点都已经消退。结合接下来几天的天气看,武汉人这场“大水围城”的噩梦,终可结束。噩梦虽已结束,人们对武汉城市排水系统的质疑却刚刚开始。130亿治水收效甚微,钱花在哪了?多年大肆填湖造地,多个小区曾是湖面,监管何在?近几年的“满城挖”对排水系统有破坏吗?

  【今日速评】

  1、台湾列车发生爆炸,20余人受伤

  2、湖南长沙,强拆废墟挖出失踪21天六旬业主

  3、江苏省教育厅举报违规电话无人接听成摆设

  4、报道洪水怕湿鞋,墨西哥女记者让居民抬着走

  5、内蒙古4女生遭性侵3人大代表涉案

  6、陕西副局长成“老赖” 单位:暂不问责

  7、两女将争英首相之位 9月9日出炉

  8、大量用户反应百度地图“偷流量”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等你点击噢。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08/n458473241.shtml report 707 2016年7月8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截至7日晚间,武汉市渍水点已经从最高峰时段的162处,降到11处。全市超过93%的渍水点都已
(责任编辑:刘珂 UN86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