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美国达拉斯警察遭袭案“早有预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美国达拉斯警察遭袭案“早有预谋”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就美国达拉斯警察遭枪击案表示,造成五人遇害,多人严重受伤的达拉斯警察局遭袭事件是有预谋的。

  奥巴马与欧盟机构的领导人举行会谈后对记者称:“我们不清楚全部的事实,但我们知道此次袭击的残忍,这是一起针对执法部门代表实施的早有预谋和极其恶劣的袭击事件。”

  奥巴马确认,案件中有五人遇害。他补充道:“一些受伤者伤势严重,我们祈祷伤者能够尽快康复。”

  美国达拉斯爆发骚乱,一伙身份不明者在混乱中向警方开火,造成5人丧生。美国媒体援引当地警察局报道,遇害者中有4名警官和一名达拉斯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另有11名警察和1名公民,共12人受伤。

  目前,美国警察已经逮捕了数名与案件有关的人员,另有一名疑似枪手自杀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08/7932860.shtml report 470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就美国达拉斯警察遭枪击案表示,造成五人遇害,多人严重受伤的达拉斯警察局遭袭事件是有预谋的。奥巴马与欧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