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药代表为了医疗产品进医院送出百万回扣

来源:现代快报网 作者:李伟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了医疗产品进医院医药代表三年多送出百万回扣

  为了医疗产品进医院

  医药代表三年多送出百万回扣

  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徐州某医院麻醉科主任,上任四年收受多家医药代表药品回扣280多万,此前被判有期徒刑11年。近日,行贿的医药代表之一谈某被控对单位行贿罪,出庭受审。

  据介绍,谈某是泰州人,系南昌一家医疗设备公司徐州地区代理商。2010年下半年,谈某来到韩某担任麻醉科主任的这家医院,找到了韩某,希望能在该院推行他所代理的几种医疗产品。韩某询问,是否能给麻醉科一些费用支持。谈某一口答应。

  在韩某的运作下,谈某代理的几款医疗产品源源不断地被送进该院。从2010年底至2014年7月,东窗事发后,徐州泉山法院经审理判处韩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万元。 作为行贿人之一,谈某在三年多时间里,向韩某先后送去回扣款116.3万元。

  庭审中,对于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被告人谈某无异议并自愿认罪。检方表示被告人谈某的行为应当以对单位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建议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至三年刑罚。

  经审理,主审法官宣布休庭,经合议庭评议后延期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网 https://dz.xdkb.net/html/2016-07/09/content_435909.htm report 646 为了医疗产品进医院医药代表三年多送出百万回扣快报讯(记者李伟豪)徐州某医院麻醉科主任,上任四年收受多家医药代表药品回扣280多万,此前被判有期徒刑11年。近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