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给父亲打电话称不想活了 两天后被发现溺亡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给父亲打电话称“不想活了” 两天后被发现溺亡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8日清晨6点多,合肥市塘西河公园水面上发现一具年轻女子尸体。此前的7月5日,女子小朱哭着给自己父母打电话,称要跳河。经法医确认,死者正是小朱。令人唏嘘的是,小朱年仅23岁,还有一个1岁多的小宝宝嗷嗷待哺。

  7月8日清晨6点40分左右,一名在塘西河公园作业的工人在河面上发现浮尸后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命人将浮尸打捞上岸。经法医调查辨认,确认死者是23岁的女子小朱。而警方已经找了她两天。

  原来,7月5日晚,小朱在电话里向父亲哭诉称,“爸爸,我要去跳河了,我不活了。”朱先生赶紧安慰女儿,让她别做傻事,说马上去找她。但女儿不让去,说“你们来了也见不到我了”。电话挂掉后,朱先生一家人急忙赶去塘西河公园附近寻找,并于6日凌晨1点多,在公园的一条小路上发现了女儿的电动车和头盔。

  民警当晚在水面上进行了长时间打捞搜寻,但由于水域太广,一直未找到。直至8日清晨接到群众报警,这才发现了小朱的遗体。令人唏嘘的是,小朱还有个1岁多的宝宝嗷嗷待哺。小朱哥哥告诉记者,妹夫胡某给别人作担保被骗了钱,还不上了就躲到了外地,5日当晚小朱给他打电话让立马回来,胡某说过几天才能回来,“两人发生了争吵,然后就出现了这事。”

  目前胡某已经回到合肥到派出所做了笔录。胡某称,他为朋友向小额担保公司借款10多万元,后来朋友跑路了,他也还不上钱,债务利滚利,现在已经滚到100多万元了。没办法,他只好逃到了外地。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7/09/007405392.shtml report 818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8日清晨6点多,合肥市塘西河公园水面上发现一具年轻女子尸体。此前的7月5日,女子小朱哭着给自己父母打电话,称要跳河。经法医确认,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