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籍女子特制内裤藏可卡因入关被拘留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籍女子特制内裤藏可卡因入关被拘留
外籍女子特制内裤藏可卡因入关被拘留
  
外籍女子特制内裤藏可卡因入关被拘留
  
外籍女子特制内裤藏可卡因入关被拘留

  法制晚报快讯 (文 记者 石爱华 图 海关提供)据北京海关通报,一外籍女子因藏毒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进境检查现场,被海关截获。海关查获该女子内裤中藏匿毒品可疑物50粒。后其又从体内排出毒品可疑物5粒。经检验鉴定,上述55粒毒品可疑物为可卡因,毛重1117.5克。据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了解,该女子身体携带艾滋病毒及梅毒等传染性疾病。这是开展“国门雷霆”缉毒专项行动以来北京海关查获的首起一人以多种方式携带毒品进境的案件。

  据介绍,海关员是观察到该女子戴着假发并且走路姿势怪异进而对其产生怀疑,通过人体x光机检测发现其内裤及肛门处有异物的。目前该女子已经依法被海关缉私局拘留,案件正在审理。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09/351397.html report 1030 法制晚报快讯(文记者石爱华图海关提供)据北京海关通报,一外籍女子因藏毒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进境检查现场,被海关截获。海关查获该女子内裤中藏匿毒品可疑物50粒。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