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自称盗墓贼 骗十多个“女友”20多万元被抓

来源:中国江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男子自称盗墓贼 手上有黄金和古董 这招骗了十多个“女友”20多万元

  先与女性发展为男女朋友,再以自己有大量黄金为由,骗取“女友”资金。短短半年时间,男子何某就更换了十多名“女友”,骗得众“女友”20多万元。6月底,何某在前往向塘镇途中被民警抓获。被抓时,他的新“女友”还伴其左右。

  男子被抓 女友直喊冤

  今年6月底,南昌铁路公安处向塘车站派出所接到南昌县公安局的协查通报,有一名男性诈骗嫌疑人何某可能会乘坐K334次列车至向塘,并通报了其体貌特征。接报后,向塘车站派出所立即调配警力,布置抓捕工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守,终于将何某抓获。衣着光鲜的何某被抓时还大呼冤枉,称自己是合法商人,与其同行的湖南籍女子李某也在旁边解释,说何某是做大生意的,不可能犯罪,殊不知自己也差点成了受害人。后经民警审查和受害人指认,何某不得不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屡换“女友”谎称有黄金

  经调查,50多岁的重庆籍男子何某曾因诈骗罪被判刑,于2015年刑满释放,因劣性不改又重操旧业。

  他在南昌县周边寻找中年女性发展为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出手大方,并不时以小恩小惠骗取“女友”信任。待时机成熟,就告诉“女友”自己手上有以前盗墓得来的大量黄金和古董,许诺将黄金等半卖半送给“女友”,并多次向“女友”借钱做生意,金额从几百元至几万元不等。众“女友”在何某设计的“黄金馅饼”面前,慢慢放松了警惕,并越陷越深,直到何某认为“女友”没有油水可捞才一走了之。

  与何某同行的李某听完何某的交代后恍然大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6/07/08/015030021.shtml report 870 先与女性发展为男女朋友,再以自己有大量黄金为由,骗取“女友”资金。短短半年时间,男子何某就更换了十多名“女友”,骗得众“女友”20多万元。6月底,何某在前往向塘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