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走路姿势别扭 外籍女子内裤藏毒被北京海关查获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路姿势别扭,外籍女子内裤、体内藏毒被北京海关查获
北京海关近日查获了一起外籍女子以多种方式携带毒品进境案件。

  北京海关近日查获了一起外籍女子以多种方式携带毒品进境案件。

  新华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当日从北京海关获悉,该关近日查获了一起外籍女子以多种方式携带毒品进境案件,截获犯罪嫌疑人藏匿在特制内裤以及体内的可卡因1117.5克。

  据介绍,7月5日5时30分,一架国外飞往北京的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该航班旅客陆续通关时,一外籍女子由于走路姿势非常别扭以及行李少得不符合常理等,引起了当值海关关员的注意。
经检验鉴定,毒品可疑物为可卡因。
走路姿势别扭,外籍女子内裤、体内藏毒被北京海关查获

  经检验鉴定,毒品可疑物为可卡因。

  经查问,海关关员发现,该女子的国籍与其跟随的旅行团不一致,而且这名旅客在回答提问时闪烁其词,对自己旅行的目的地、旅行时间等细节均说不清楚。海关关员立即决定对该旅客进行进一步检查,在其特制的内裤隔层中发现胶囊样毒品可疑物50粒,此后该女子又从其体内排出毒品可疑物5粒,共计1117.5克。经检验鉴定,毒品可疑物为可卡因。

  北京海关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案毒品藏匿方式与以往不同,给海关现场查缉带来了难度,这更加需要现场海关关员加大细致查验力度,严格按照查缉毒品工作流程,彻查彻验。目前,该女子已经被依法拘留。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京海关积极开展缉毒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获毒品案件5起,收缴毒品近5公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6171 report 1256 北京海关近日查获了一起外籍女子以多种方式携带毒品进境案件。新华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当日从北京海关获悉,该关近日查获了一起外籍女子以多种方式携带毒品进境案件,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