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空气污染“爆表” 所有监察站达严重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空气污染“爆表” 所有监察站达严重水平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及广东受强烈热带风暴“尼伯特”的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天气酷热。9日下午4时,香港环保署16个监测空气质素健康指数的监测站,全部“爆表”,16个都录得10+最高的“严重”水平。气温方面9日下午时分上水、元朗、沙田等地亦一度录37度。

  香港各区空气质素健康指数差,16区的空气监测站7日下午2时起陆逐攀升,到下午4时,13个一般监测站和3个路边监测站,全部录得“10+”严重水平,全部“爆表”,包括中环、铜锣湾及旺角路边站,以及元朗、大埔、深水埗、塔门等一般站。

  有心脏病或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儿童和长者,应避免外户体力消耗,以及避免在户外逗留,尤其交通繁忙地方,一般市民和户外工作雇员亦应减少在户外消耗体力。

  香港天文台预测,10日部分时间有阳光,天气酷热;“尼伯特”相关雨带会为广东东部带来雷雨,香港10日有几阵骤雨,初时局部地区有狂风雷暴。气温介乎27至33度,吹和缓西至西南风,风势间中清劲。

  天文台称,香港受到“尼伯特”的强风影响机会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6/07-10/7933833.shtml report 664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及广东受强烈热带风暴“尼伯特”的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天气酷热。9日下午4时,香港环保署16个监测空气质素健康指数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