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国丧失亚投行副总裁地位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国丧失亚投行副总裁地位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9日报道,负责投资风险事务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总裁洪起泽在进入长期休假以后,该职位级别被强降至局长级。即,韩国事实上丢失了向亚投行缴纳4万3000亿韩元后取得的副总裁职位。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登载了招聘负责该银行财务事务的副总裁招聘告示。目前正在休假的亚投行副总裁洪起泽在结束休假后,将自然地辞去副总裁职务。目前,印度、德国、韩国、印尼、英国等5个国家承担着副总裁职务。今后法国将取代韩国承担副总裁职务,并行使其影响力。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sianInfrastructureInvestmentBank,简称亚投行,AIIB)是一个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成立宗旨是促进亚洲区域的建设互联互通化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并且加强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总部设在北京。亚投行法定资本为1000亿美元。

  编译:冯小江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10/n458585386.shtml report 437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9日报道,负责投资风险事务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总裁洪起泽在进入长期休假以后,该职位级别被强降至局长级。即,韩国事实上丢失了向亚投行缴纳4万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