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学院桥:奥迪追尾大货车 致一死一伤(图)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迪追尾大货致一死一伤
记者到现场时,两辆吊车正在将侧翻的货车拉起。
记者到现场时,两辆吊车正在将侧翻的货车拉起。

  事故造成学院桥早高峰拥堵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康佳 黄晓宇 张静姝)昨天凌晨3时许,海淀区学院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追尾一辆满载石料的大货后燃烧。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货车车体发生侧翻,将路灯撞到桥下,所装石料也撒落在桥下。由于事发地点位于北四环主路,事故造成该路段拥堵近10小时。海淀交通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学院桥,桥上有一辆侧翻的大货车,车身压在桥边护栏上,装在车里的石料撒落在桥下辅路上,而原本位于车顶的黑布也垂到桥下,随风晃悠。就在桥下六七米外,记者看到被整根撞断的路灯,灯罩部分早已不见,只剩下光秃秃的铁杆儿。

  记者来到桥上,在距离事故地点几十米之外看到残破的汽车零件,顺着走过去一路都是未干的水迹和油渍。大货车车身写着“市政”二字,车辆右前方破损严重,两个前轮变形,几乎要脱离车身。由于两辆吊车正在实施救援,学院桥上只有两条内侧车道可通行,东向西辅路通行也受到一定影响,交通非常拥堵,十几个交警正在附近疏导。

  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凌晨两点半他从桥下经过还没发生什么。“我刚躺下没多久就听见救护车声音了,那时候刚3点多。”他说,早晨出门时他看到大货车侧翻。

  另一位正在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凌晨4点到达,当时消防、救护车都已到达。“小轿车插在大货车后方,车身烧得只剩下个空架子。”另据附近值班保安说,“小轿车火很大,根本无法靠近”。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货车终于被吊起,撒落在地上的石料被清理完毕,随后道路逐步恢复正常通行,此时距离事故发生已近10小时。

  记者从999急救中心处了解到,凌晨3点左右,急救中心车辆确实到达学院桥进行救援,随后将相关情况转交给交管部门处理。海淀区交通支队则表示,凌晨2点55分,海淀区学院桥附近一辆轿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该路段长时间拥堵,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日晚,北京市交管局通报事故情况:7月10日2时55分许,北四环主路学院桥上,车某驾驶北京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由东向西行驶,徐某驾驶一辆北京号牌的奥迪小客车同车道由后驶来,奥迪小客车右前部与重型自卸货车左后部发生接触,随后,重型自卸货车发生侧翻,奥迪小客车又与道路中心隔离相撞,造成奥迪小客车起火,司机徐某死亡,车某受伤,车辆损坏。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马先生 康佳/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7/11/content_405822.htm report 1456 记者到现场时,两辆吊车正在将侧翻的货车拉起。事故造成学院桥早高峰拥堵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康佳黄晓宇张静姝)昨天凌晨3时许,海淀区学院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