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河南汝州城管围殴供电公司职工(图)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河南汝州城管 围殴供电公司职工
7月10日,一则“汝州城管肆意暴力执法 群殴电力职工”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视频显示多名身着制服男子围殴一名男青年,画面十分暴力,身穿服人员多次脚踹男青年头部。据河南汝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称,被打男青年为该公司职工李某博,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7月10日,一则“汝州城管肆意暴力执法 群殴电力职工”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视频显示多名身着制服男子围殴一名男青年,画面十分暴力,身穿服人员多次脚踹男青年头部。据河南汝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称,被打男青年为该公司职工李某博,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与视频同时传播的消息称,7月9日上午9时左右,汝州供电公司职工因到单位加班,将车辆放在单位门口右侧,执法局(城管)人员因“锁车”与供电公司职工发生争执,进而发展成多人殴打一人的暴力执法事件。

  视频显示,7月9日上午9时25分,汝州市供电公司门口出现多名身着制服人员,他们站在一辆轿车前,随后一名白衣男子从大门走出,欲将门口车辆开走,这时另外一名白衣男子从门外走进视频画面(后证实为李某博),与身穿制服人员发生推搡动作。9时26分,冲突升级,多名制服人员一拥而上将李某博打倒在地。视频显示,李某博倒地后仍被被制服人员殴打脚踹头部,画面十分暴力。随后,门外又走进几名制服人员,打人者被拉开,十多名制服人员逐渐离开现场。

  7月10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被打者李某博,其称,事发时自己在单位值班,发现有城管要锁扣单位车辆,就出去与城管沟通,此时,单位另一职工也出门开始挪车。在这过程中,城管人员用手机录像引起了自己的不满。

  “你用执法仪录啊,用手机录有啥用,可以删掉。”李某博说,执法人员用手机对着他的脸录像让他很不习惯,一气之下他就把录像的手机抢了过来,不想这一举动惹怒了城管,五六名执法人员一拥而上拳打脚踢,将自己打倒在地。

  10日下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回应称,城管执法人员治理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辱骂、抢夺手机,双方发生冲突。目前,参与执法人员已被停职,待相关部门组织调查后,依调查结果严肃处理。同日下午,河南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也回应称,执法人员执法时遭到李某博抢夺手机引发冲突,目前,涉事执法人员已被停职。当地警方也已介入该事件的调查。 华商报特约记者 雷燕超

  关于汝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引冲突情况通报

  大河网讯 7月9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门前对违规停放车辆劝离过程中,与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情况发生后,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件进行调查。目前,汝州市公安局煤山派出所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取证,经初查:2016年7月9日上午9时许,在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门前不在停车位违规停放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正在联合执法的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保安公司等部门人员发现后,告知该车辆要停放在停车位;汝州供电公司员工李某某与该车车主从供电公司出来后,李某某与执法局人员交涉发生言语冲突,将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录制视频的手机夺走,后因抢夺手机双方发生打架,李某某被打伤。目前,煤山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待调查结束后,将依法处理并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事件高度重视,于7月9日下午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对参与执法的相关人员停止工作,并举一反三,就规范执法问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文明执法”讨论活动,待公安部门依法调查后,依据调查结果再做出进一步严肃处理。

  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

  2016年7月9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711/597667.shtml report 1855 7月10日,一则“汝州城管肆意暴力执法群殴电力职工”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视频显示多名身着制服男子围殴一名男青年,画面十分暴力,身穿服人员多次脚踹男青年头部。据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