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尔集团为三军仪仗队送清凉-品牌助力国家名片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尔集团为三军仪仗队送清凉 一流品牌助力国家名片

  7月7日上午,海尔集团与青岛市小作家协会专程来到北京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慰问活动。活动中海尔集团向仪仗队赠送了慰问品。海尔集团相关领导员工在零距离感受仪仗队训练与生活的同时,期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上午9时,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汇报军演正式开始。伴随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当肩负迎送外国国家元首等重大国事活动仪仗司礼任务的三军仪仗队以帅气的身姿亮相会场时,观众们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自豪感。三军仪仗队李队长表示,十分欢迎此次海尔集团到三军仪仗队慰问指导工作,并祝愿海尔走向世界,走向全球。

 

  海尔家电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经理作为海尔集团方代表向部队官兵转达了诚挚慰问,王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仪仗队是国家的名片,代表国家的形象和尊严。仪仗队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才换来整齐划一、庄严威武的身姿。海尔作为世界一流的家电品牌,此次带来冰箱、空调和净水机等产品,也是希望能给战士带来一丝清凉、一份健康,让战士忘却训练场的疲劳,舒缓仪仗任务的紧绷。”此外,海尔空调全国销售总监尚俊田、北京海尔冰箱产业总监李浩、北京海尔冷柜产品总监郭有途、海尔施特劳斯净水用户体验总监付卫强等海尔集团领导员工一同参与了活动。

 

  慰问期间,海尔冰箱带来了星厨抽屉式冰箱405产品,该系列产品搭载了全球唯一“精控干湿分储”科技,对冷藏室每隔层都能精细控温,实现了从传统冷藏单一送风模式到精控微风道按需送风模式的创新转型,出色的保鲜能力使其稳居全球冰箱保鲜标准制定者的行业地位。海尔冷柜带来了167冰吧,该款产品以分区存储为显著特点,满足酒品、茗茶、冷饮,水果的专属存储,传递着“生活新态度,客厅新主张”的时尚家电理念。炎炎夏日,冰吧带来清凉专属享受。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冷膨胀技术强力剥离换热器的污垢,实现给自己洗澡,保持空调内部洁净如新,杜绝室内空调二次污染,在炎炎夏日给战士们带去干净舒适的空气。此外,海尔施特劳斯为战士们带来了健康的饮水解决方案,为三军仪仗队的战士们营造更加便捷的生活,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

  慰问当天恰逢小暑节气,北京户外温度约32℃,观众欣赏表演时已汗流浃背,仪仗队战士依然笔直地矗立在太阳光下,汗水从下巴滴落,湿透了军装。军演结束后,海尔集团与三军仪仗队双方代表举行了产品交接仪式并合影留念,海尔集团代表随后受邀参观了仪仗队内务及展堂,了解三军仪仗队的辉煌历史与艰巨职责。

 

  “中国骄傲·天下无双”,正如海尔冰箱送给三军仪仗队的牌匾祝福,海尔集团也将秉承锐意进取、质量至上的产品理念,继续走在行业最前沿。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711/n458654183.shtml report 2214 7月7日上午,海尔集团与青岛市小作家协会专程来到北京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慰问活动。活动中海尔集团向仪仗队赠送了慰问品。海尔集团相关领导员工在零距离感受仪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